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出心中的彩虹

凭窗空对月,心有千千结。锦瑟年华去,长袖舞清风。

 
 
 

日志

 
 

[原创作品]自你走后  

2005-11-03 21:43:30|  分类: 我的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时间是一味良药
能够痊愈各种创伤
包括肉体
包括心灵
还包括感情
对此
我深信不疑
多年以来
我一直试图将你忘记
在我心中
欲清除一切有关你的痕迹
我试着让自己忙碌
忙着各种精彩的游戏
忙着枯燥无味的学习
忙着四面八方的应酬
忙着五湖四海的旅游
可是
仍会有闲暇的时刻
仍会有难以入眠的时分
那时
你的音容
就像那无孔不入的风
总在我心湖掀起阵阵涟漪
让我再度把那个黄昏想起
那一晚
皓月当空
你微笑着和我挥手
让我用颤抖的唇目送你背影远离
冷冷的风中
剩下我一人
独自 伫立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