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出心中的彩虹

凭窗空对月,心有千千结。锦瑟年华去,长袖舞清风。

 
 
 

日志

 
 

[原创作品]求爱  

2005-10-27 20:27:06|  分类: 我的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乘着歌声的翅膀而来

请不要拒绝我风中的容颜

为你

我已流浪了千年

从绿洲到沙漠

从天空到海洋

所以请你也不必计较今日的我

是何等的憔悴

它们都是为情所累

为爱而伤

我曾经拿着丘比特的箭四处寻找

却始终未寻到你的方向

我浏览了唐宋

追踪到夏商

翻遍了最古老的角落

拨开了最深厚的地层

询问过清晨第一颗露珠

也委托过矜持无比的星辰

可是还是未发现你

我心中最亮的那一抹光

如今却和你在花前不期而遇

在柳边意外相逢

叫我怎能不狂不喜

叫我怎能不悲不泣

仿佛所有的苦难都未曾来过

所有的艰辛都未曾饱尝

所有的时光都奔流而去

一如当初璀灿的模样

爱我

趁着青春年少

爱我

就在今朝



 

  评论这张
 
阅读(167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