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出心中的彩虹

凭窗空对月,心有千千结。锦瑟年华去,长袖舞清风。

 
 
 

日志

 
 

[原创作品]我只在乎你(贺岁版)  

2006-01-28 09:40:35|  分类: 我的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只在乎你

 


怎么描

才能描尽那无边春色

怎么画

才能画全那美景良辰

我把九天的

每一朵星仔细擦净

我把众寺院

每尊菩萨一一拜求

如果这还不能代表神圣

如果这还不能说明虔诚

那么把我的思念

焚烧成地平

第一抹温柔的光线

把我的身体化成人间四月天

洒向你温馨的枕边

抛给那牵挂的身影

让青草河岸也

掬一捧浓浓的爱意

共同洁白满江的月色

一起渲染甜蜜的黄昏

不管鸟儿如何眷恋天空

无论溪水如何依偎江河

我只在乎你

你就是辗转仙尘的那一滴甘露

你就是云海深处呤唱了几世的

那一首痴情

今夜

当所有的灯笼纷纷挂上

透过一树一树的烟火

我把心中那一只白鸽放飞天宇

愿来世还在这里相聚

愿幸福的奇葩永开在你眼底

愿所有的雪花为你而飘落

愿幸运之神永远围绕你降临

当所有的钟声敲响于子夜

我委托天涯海角

替你把最美的祝福

抛洒到

天明


 

  评论这张
 
阅读(123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