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出心中的彩虹

凭窗空对月,心有千千结。锦瑟年华去,长袖舞清风。

 
 
 

日志

 
 

[原创作品]永远的神话  

2006-03-28 09:18:03|  分类: 我的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作品]永远的神话 - 明月与清风 - 画出心中的彩虹

当千年光阴又至

痴情的目光已凝成石林

自前朝长亭别后

我的脸就没有了笑容

每日对着远方独自沉默

生怕时光流转带着记忆停留

可叹生命短暂

终于黄昏又来临

当我在夜色中缓缓风化

每一颗星都闪着绝望和痛苦

生命已枯萎成临江残柳

无论如何努力和挣扎

怎么也握不住那一双熟悉的手

灵魂固执地站在

前生和你约定的沙滩上

看着今生的你依然美丽如初

无法穿越轮回的屏障

也听不清柔肠寸断的细语

只能借你幽怨的唇形

揣摩誓死不变的爱意

只能远远望着你

守着世人早已遗忘的忠贞不渝

愿来生苍天把所有的痛苦

都降临我一身

所有幸福的花环

都戴在你项颈

当北雁南归

我就是放牧荒原的苏武

当江水东流

我就是伫立雨中的望夫

天涯月明时

我是那遍洒四海的清辉

冰雪笼罩日

我是独倚西窗的寒梅

恨不能把无尽的等待延续

只有把一生的爱化作那块玉

留在你手中

在下一个世纪的清晨

醒来拿着它

耀眼的灵光会带给你全新的

幸福

[原创作品]永远的神话 - 明月与清风 - 画出心中的彩虹

 
 
  评论这张
 
阅读(123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