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出心中的彩虹

凭窗空对月,心有千千结。锦瑟年华去,长袖舞清风。

 
 
 

日志

 
 

[原创作品]问情  

2006-07-07 10:15:44|  分类: 我的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作品]问情 - 明月与清风 - 画出心中的彩虹

  当美丽老去
    当皱纹覆盖了记忆
    曾经的诺言早已飘散在风里
    远去的爱情啊
    请给我一个消息
    何时才是你的归期
    [原创作品]问情 - 明月与清风 - 画出心中的彩虹
    盼过春花 盼秋月
    盼过烟雨 盼斜阳
    盼来盼去,青春已老
    天边的飞鸿啊
    你可知  那一纸锦书
    让我等了暮暮朝朝
   [原创作品]问情 - 明月与清风 - 画出心中的彩虹 
    梦境渐逝
    霜华悄然爬鬓角
    等待的心却无法动摇
    亲爱的人啊
    请回首
    我的目光已成岸边的礁
   [原创作品]问情 - 明月与清风 - 画出心中的彩虹 
    千古绝唱
    万年歌谣
    后翌弓下的太阳仍在燃烧
    多情的人啊
    你可懂
    什么叫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什么是执子之手 与子携老

     [原创作品]问情 - 明月与清风 - 画出心中的彩虹

  评论这张
 
阅读(1514)|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