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出心中的彩虹

凭窗空对月,心有千千结。锦瑟年华去,长袖舞清风。

 
 
 

日志

 
 

[原创作品]人面桃花(之一)  

2008-06-11 22:3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元宵
勾起无穷思念
那年与君相逢
算算已三十年
至今还记得那晚
花如海洋灯如昼
而他的脸亦如皓月
俊郎清秀
恍然仙界下凡的少年
那深情凝眸啊
几度缤纷梦中
是我心船
停泊的唯一港湾
也曾携手许下诺言
来年花期树下再见
我的脸亦如桃花
粉嫩光鲜
那一夜是何等喜悦
何等缠绵
仿佛此生所有欢乐
都云集眉间
谁曾想
良辰未到战火先来
青青的碧瓦
黄黄的篱笆
顷刻灰飞云烟
流离失所辗转江南
一如长江头尾终难相见
如今
我已老去
不复当年桃花容颜
可是
在寂静的午夜
我仍会痴痴地想
想那花般灯市
想那英俊少年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