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出心中的彩虹

凭窗空对月,心有千千结。锦瑟年华去,长袖舞清风。

 
 
 

日志

 
 

[原创作品]军礼  

2008-08-24 15:41: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作品]军礼 - 明月与清风 - 画出心中的彩虹 

 

有很多故事没告诉你
当时光渐远
当青春即将离去
多想拉着你的手
在那满是野百合的小径
把心中深埋已久的秘密
吐露

 

曾经
碧野繁星的夏夜
彻夜不眠地朝你居住的城市
瞭望
只为忆起茉莉绽放的阳台
那一副芬芳的剪影


曾经
冰天雪地的严冬
冒着凛冽的寒风
奔走三十里地
只为能听到电话那头
一声亲切的问候

 

岁月的长河

流淌着多少甜蜜

就会漾起几许哀愁

而今夜

当华灯初上

当久别重逢

我是多么渴望启封那一杯

爱情的酒

可是
好像有什么
抑制了咽喉
当我刚要开口
却有那军号疾疾的吹来
催我戎装待发
让我坚守阵土
 


没有时间告白
来不及喘息
满怀的话语
只能化作奔驰列车上
那最后一个
深情的
军礼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