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画出心中的彩虹

凭窗空对月,心有千千结。锦瑟年华去,长袖舞清风。

 
 
 

日志

 
 

[原创作品]慧星临世  

2010-08-31 21:02: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曾守在季节的渡口
等巫山苏醒
等白云出岫
只为与你相逢
   
 黑色梦幻背景 - 孤花明月 - 孤花明月魂DE博客
 
桃花挥舞成蹊
兰亭扬梦绿舟
始终未见洛河冰融
万斛柔情
随缕缕青烟
化为一袖轻愁 
 
                   
 心房重楼深锁
孤影独照残灯
燕子归时
遍地海棠凋零
 
   黑色梦幻背景 - 孤花明月 - 孤花明月魂DE博客
 
忽有一日
你乘风翩然而至
来到我花园门口
皓齿洁如珠贝
微笑璨似星辰
我却浑然不知
 
 

   
你把露水拂在我脸上
让风牵引月光的源头
我才惊喜发现
原来你
早已伫立在群芳之后

 黑色梦幻背景 - 孤花明月 - 孤花明月魂DE博客

 

那一刻
我心如牧场
群鹿跳动
尽管夏荷已过芬芳
秋菊尚未绽放蓓蕾
我却被你暗香陶醉

 

 于是我飞奔而出
点燃枫叶的激情
悬挂银河的霓虹
为你的到来欢呼
                       
 黑色梦幻背景 - 孤花明月 - 孤花明月魂DE博客
 
就在那棵松下
菟丝与女萝
缠绵携手
对山而誓
与地为盟
磐石蒲草永不分离
 
 
 
 
卷起荏苒光阴
拂去喧嚣红尘
细数来往寒暑
我才渐领渐悟
原来你是慧星返世
七十年
才能有一次
回眸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